聽到妳說"可憐的孩子"這句話真的讓我哭哭啼笑皆非,妳看太多電視了!看到妳背著1/2身體長的黃色書包,踩著輕快步伐,雀躍的笑容,心中有一股莫名的心疼,心裡想著,妳是否知道
未來有多少挑戰等著妳?還有很多的困難會拌著妳?我能做什麼呢?除了送妳去學校、相信老師會好好待妳、同學不會欺負妳、妳不會成為討厭的傢伙之外,我也只能選擇相信妳,就像
園長說的,"賭"孩子一定辦得到,選擇相信孩子,妮妮,我相信妳!
妮妮,有時候真的很想抓狂,把你抓起來狂貶一噸,可是想到有時候妳的需要可能只是ㄧ瓶12元的多多或是只是想和我玩捉迷藏,就覺得自己很慚愧;3萬元的數位相機,9000元的GPS還是
25000的PDA手機,能買來我多久的快樂呢?
未來世界很多的挑戰和困難,妳會遇到壞人、欺負妳的人,也會遇到好人、幫助妳的人,但是記住,在你學會自己面對之前,有很多人會幫助妳;爸爸沒辦法給妳很多的財富,但是我會盡可能
給妳很好的教育,希望以後的某一天,妳會感謝爸爸付出的一切。

2008.9.1 09:22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外星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