搞不懂為什麼小學一年級就有那麼重的課業壓力呢?為什麼要強迫小孩子學那麼難的英文?我真的覺得都是補習班想賺錢,電視上還一直打廣告,什麼國中三年學完高中三年的課程?為什麼要這樣呢?照這樣推論,那不是大家都在懷孕的時候就開始教英文好了,這樣應該是最早吧?還是要在精子卵子階段開始教授呢?

最近寫了一些文字去罵Anne的英文老師,老婆被問追問下也才弄清楚,我們參加的那個所謂的安親班,下午主要就是學英文了而已,並不是當初他跟我講的"協助寫功課,順便教英文"之前,我就納悶,怎麼學校的功課都沒寫?怎麼安親班都是英文課本?原來下午兩小時都在學英文,沒事增加一堆英文作業,真的是莫名其妙,這真的是我不認同的;主要是我覺得這個幼稚園不錯,可是真的是很貴,而他貴的原因,當然有一部分是因為他們有外國人阿,這並不是我重視的,我重視的是因為這個學校重視一些品格和生活教育,可是Anne安親班所遇到的情形就讓我不認同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外星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